close

障礙類別:視障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322808879

Gaga__  

Gaga嘉嘉 [許恆嘉 個人簡介]
獨愛唱歌 開心也唱歌不開心也唱歌 好像是為了唱歌而生的 
愛聽音樂 任何曲風的音樂我都聽 最愛英式搖滾
喜歡旅行 我相信行千里路勝過讀萬卷書
很愛睡覺 我弟弟說我的人生已經超過一半都在睡覺了 可見多會睡
經常發呆 不知不覺我就會去神遊了 我覺得放空的感覺很棒
非常怕冷 但是我又特別愛冬天 因為有我最愛的聖誕節
是個胖子 從小到大不知道瘦是什麼感覺什麼樣子
愛看戲劇 特別是偶像劇 霹靂布袋戲 中國歷史劇
酷愛粉紅 只要看到粉紅色的東西就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缺乏自信 我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 辦不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名言 粉紅心靈看世界~搖滾態度過人生

我是一個出生於雲林西螺的七年級女生,
生長在一個按摩世家,從阿嬤到媽媽到現在的我和哥哥弟弟,
都是從事視障按摩的工作。
我的個性有點台又有點怪具有正義感喜歡幫助人,
從小就愛唱歌,記得四歲那年參加親戚的囍宴,
自己就跑到舞台上說要唱歌,把台上的主持人和樂隊老師都嚇傻了。
主持阿姨問我:妹妹你要唱什麼歌
我回答:我要唱愛情的騙子我問你或是風飛沙,
主持阿姨好尷尬的說:妹妹不要唱這個啦,你挑別的,
我馬上又說了幾首不適合婚禮唱的歌曲,
主持阿姨這回說:妹妹這些樂隊老師不會演奏你先下台乖乖吃飯好不好?
聽我媽說我當時在台上又哭又鬧的說要唱歌就是不肯下台,
直到喜宴的主人說:沒關係啦!妹妹而已就給我唱了[等無人…]
但我阿嬤一直說很丟臉,在人家的婚宴上唱等無人就算了,
還穿吊帶褲加木屐就上台,早知道我會衝上台就把我穿漂亮一點,
人生第一次登台就唱LIVEBAND,那是多麼讚的事情呀!
從此之後唱歌就變成了我最愛的事情。
從小到大參加過無數次的歌唱比賽,曾榮獲全國盲胞歌唱大賽第一名。
因為喜歡音樂熱愛唱歌,在2000年朋友的邀請下加入了飛行者樂團,
並擔任主唱到現在,讓喜歡LIVEBAND又愛唱歌的我能一展所愛,
讓愛唱歌的夢想能一直持續著,我的夢想不大,
只盼望有一天能用自己的歌聲唱出讓大家感動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