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礙類別:肢障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551225427

408043_382382468453926_318126204879553_1579729_23471634_n.jpg  

IMG_3867.jpg  

高中畢業後,於大學重考期間曾在某時裝社工作二年;婚後即專心於家事與藥局店務,待孩子稍長,利用假日及空暇修讀生活科學系,五年半完成人生一大夢想,取得學士學位;考取美容丙級證照後,於藥局從事美容化妝品銷售業務三年多;因店面二次遭大水淹沒而停止!政府發行公益彩券後,曾經營彩券銷售業務五年。目前主要的工作為藥局助理。
從小愛哼哼唱唱,父親是國樂老師,家中常有樂友與學生演奏或歌唱,耳濡目染,更增加對歌唱的熱愛!
2002年,參加國立空中大學舉辦的卡拉OK歌唱大賽,開始了歌唱比賽生涯,陸陸續續的賽事,成績始終起起落落,2005年得新莊殘障博愛協會第二名,信心倍增;2006年,土城身心障礙技藝協會舉辦的歌唱大賽,終於以”囚鳥”一曲拿到冠軍!
2008年,金山青商會主辦慈護宮歌唱比賽,獲得季軍 。
2009年,老殘關懷協會第九屆金音獎亞軍。
2010.2011年,分別榮獲基隆市勞工盃歌唱大賽的季軍與亞軍,參賽曲是”甲你攬牢牢”。
2009年3月,參加公視”就是愛唱歌”節目戶外歌唱PK賽.。
2010年10月,通過三立電視,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海選與複選,11月正式進棚錄影,成為第四集的挑戰者,演唱的歌曲是畫眉.情孤單愛認命。
2009年,在鶯歌的一場歌唱比賽中,得鶯歌區救國團團委會會長肯定,加入公益表演行列,去年在萬里仁愛之家”動感九九敬老聯歡會”中,除歌唱表演外,開始學習主持工作;對不擅言詞的我真是個挑戰,感謝鶯歌區會長的鼓勵,希望再接再厲,能有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