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礙類別:肢障 http://www.facebook.com/kaiges

IMG_7368  

97年10月07日/自由時報

莊富凱  

    我是一個行動不便的人,但是我有堅強的意志力,來讓我適應多元的社會。我是一個生性活潑、敬業樂群的人,因為我有熱忱的心與人和諧相處是我待人處事的宗旨。或許大家內心會充滿疑問,我是個看起來外表健全的人,為什麼會坐著輪椅,是的,在我出生那一天,老天跟我開了一個玩笑,我是個患有腦性麻痺而行動不方便的人。我的家鄉在宜蘭,生長於一個平凡的家庭。我敢秀敢瘋,喜歡帶給大家有正面影響力的人。我的優點是會虛心求教,會替別人著想,並懂得學習別人的優點。而我的缺點是太敏感,在意別人不經意的舉動,因而有時候會想太多。正因如此,堅持原則、能屈能伸也是我的個性。

    在大學四年中曾擔任過社團心輔義工組織的文書長一年、社會服務隊的執行秘書三年以及本校的和平大使,在大小活動中也擔任過「有勤有益擁抱愛」的總召、「 創意義賣會」的總召 "以及「小天使冬令營」的副召等等活動,超級熱愛投入各項活動與人互動,並且把服務的熱沈和歡樂帶給他人。近期半年也積極投入宜蘭之聲廣播DJ實習的行列以及社大的節目主持班課程,來豐富加強自己的能力與興趣,讓我收穫良多。透過這些活動讓我的人生成長了許多,使現在的我更有敏銳的觀察力及細膩的組織能力。除此之外,最大的收穫是學習到團隊工作間的技巧,團隊間的溝通與協調對工作績效的影響是不容忽視的,一個成功的企劃與行銷,除了創意構思外,最重要的是團隊合作的精神。

     最後,很開心能夠參與第一屆的「聽見星光」身障人才培訓課程,看到各位學員都拿出自己的必殺技實力演出,讓我目不轉睛、讚不絕口。希望藉由這次的藝能專業領域課程透過師資的教學精華帶給大家滿滿的收穫,讓各位學員都能發揮所長,展現出自己具特色的舞台,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也期許自己上完課程能學以致用,充滿熱沈和抱負且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各位聽見星光的學員們:加油!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