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障礙類別:視障 

歌頌主恩

 

  

視障街頭藝人李欣怡

視而不見的伊甸天使 - 李欣怡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正是我的最佳寫照,若不是因為眼盲,此生應該就是個忙碌於家庭與工作之間的職業婦女,亦或只是大時代巨輪裡一個微不足道的小螺絲釘,而上帝卻讓我在黑暗世界裡燃燒出最璀璨的生命。

  因為「先天性青光眼」讓我成為失明、失婚、失業的單親媽媽,卻得到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我的寶貝宣宣,在世人看來似乎走到絕境的時候,卻有上帝的帶領在2000年接觸到伊甸基金會,展開我的舞台人生;學習了廣播錄音技術之後,我在正聲、漢聲、中廣、寶島新聲等廣播電台擔任節目企製主持人,2006年加入「伊甸讚美女聲二重唱」,隨團巡迴監所、老人院等社會角落,以自身的經歷鼓勵需要關懷的朋友,足跡也走遍台灣各地學校、教會等地,用生命故事見證上帝的榮耀,累積表演場次達500場以上,目前任職於「伊甸基金會」擔任「新頭殼newtalk網路電視台-視而、不見節目」製作兼主持人。

  活潑外向的我興趣多多,努力克服眼盲的障礙後,學習戲劇、舞蹈、歌唱、串珠手工藝、非洲手鼓、薩克斯風等才藝,閒暇之餘也喜歡與好友喝咖啡聊是非,或結黨郊遊踏青吃美食,樂於分享的個性促使我致力把所學回饋給身心障礙朋友,因此努力於開拓表演機會提供身障街頭藝人展演的舞台。

  眼盲在生命中雖然帶來很多不便,但是我堅信:只看擁有,忘掉失去,人生就會充滿喜樂和愛。所以在視而不見的世界裡,我要用生命感動生命,帶著上帝的祝福與眾人的關懷,成為散播喜樂散播愛的伊甸天使。

伊甸天使李訢怡

網路電視主持人

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