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客邦的贈票活動,頁面最下面有痞客邦會員「留下一句支持身心障礙者勇敢追夢的話」
而且還有好多好多的留言喔!!感謝大家!
http://inpo.pixnet.net/blog/post/45623502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king夢想者--送給聽見星光的同學們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見星光」身心障礙者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課程,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主辦。課程講師群,延攬了澎恰恰、蕭煌奇、陳建寧、曾心梅、楊培安、何厚華、武雄、王介安、左光平、陳俊男、方淥芸、蔡櫻茹、眼球先生等數十位各領域的重量級師資,每位講師不僅傳授了專業知識與技術的菁華,更分享人生經驗點滴,為星光學員提供了面對未來的心靈力量。

「夢想者聯盟」成果發表會,由星光學員親自執行創意發想、企劃製作、活動宣傳到舞台表演等各項環節。晚會內容,匯集星光學員各項精彩才藝,包括:融合不同障別學員的大型舞作、國台英語歌曲演唱、原創歌曲發表、樂器演奏、脫口秀等,並透過影像製作、歌中劇、綜藝舞台秀等節目規劃,深情、溫馨又搞笑地說夢、逐夢與圓夢!

從「聽見星光」人才培訓課程的啟動開始,到「夢想者聯盟」音樂成果發表會的整個籌備過程,所有星光學員與工作人員彼此扶持、加油打氣,有淚有笑有惶惑有期盼……,而大家共同堅持的是:只要有夢、勇於逐夢、必能圓夢!

演出日期:2012/06/25(一)

開演時間 : 19 : 30

演出地點: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Le Meridien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活動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17141125030571/

聽見星光FB http://www.facebook.com/hmltw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見星光 母親節慈善音樂會】

時間:101 年5 月5 日週六pm14:30~16:30
地點:京華城十二樓的Amigo Live house

※ 願意長期支持聽見星光活動的朋友,可使用郵政劃撥或匯款方式,並註明款項使用於「聽見星光-音樂人才培訓課程」之用。

■郵政劃撥帳號:19378939
◆戶名: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
■ 銀行匯款:
銀行別:台北富邦銀行城中分行
銀行帳號:500-210-607-482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電洽: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02)2762-0209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