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對於二○○一年和劉德華一起拍攝電影「瘦身男女」印象很深。兩人扮演胖子,需要長時間化妝,並且要穿著很重的特製衣服。「那時我直接問他:『華仔,你已經到了現在的地位,應該不需要與我一樣,接演這麼辛苦的角色吧?要全程投入裝胖,還會傷害皮膚、承受肉體上的痛苦……』」劉德華給她的答覆是,「別想那麼多,盡力演好每個角色就是了。」

在近期新片「新少林寺」中,劉德華有一場下定決心剃頭出家的戲,「到了那一刻,他毫不猶豫地拿起剪刀為自己削髮。」導演陳木勝表示,那一幕順利拍完後,工作人員趕緊上前關心,近看才發現,他的頭皮有不小心弄傷的痕跡。由此可見對於工作,劉德華確有不同於「正常人」的忍耐功力。

「我想,沒有多少藝人可以花三十年這麼長的時間,不停地為自己的工作付出,大概就只有劉德華做得到!」鄭秀文說,多年後回想起與劉德華的合作,她都記得:「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不管在多高的地位,都要好好把握。」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工作內容:擔任文書資料處理、整卷工作、公文掃瞄及非機密性公文收發。
二、資格條件: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諳電腦文書處理、檔案圖書管理、接聽電話、可長時間以電腦作業。
三、意者請檢附履歷表、身心障礙手冊影本及身分證影本,以電子郵件傳送或逕寄100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二號,外交部人事處一科徐小姐收(封面請註明應徵身心障礙臨時人員)。
四、聯絡方式:電子郵件cshsu@mofa.gov.tw

詳情請上 https://rich.nyc.gov.tw/richCandidate/jobPublic/jobDetail.jsp?mjobID=E7823864426AA1A2D0636733C6861689&mprojID=74B4CA205727406DD0636733C6861689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故宮101年下半年「故宮週末夜表演藝術活動」自4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受理申請

一、故宮博物院為鼓勵表演藝術愛好者及青年學生團體,於每週六下午六時至七時三十分,利用該院展演場地設施舉辦表演藝術活動,以提升國內表演藝術水準及民眾藝術素養,特訂定「故宮週末夜表演藝術活動補助要點」(請參見官網)。

二、表演內容包括音樂、舞蹈、戲劇、民俗技藝、相聲或其他表演藝術,演出地點為該院正館地下一樓大廳或一樓戶外平台。歡迎具有公開表演藝術活動經驗之個人、人民團體、公司、基金會或學校立案之學生團體踴躍報名申請。

三、有關「故宮週末夜表演藝術活動補助要點」及相關說明,請參閱故宮網站
http://www.npm.gov.tw/events/98events/saturdaynight_9807/,申請表格填妥後,連同歷年演出資料(如剪報、得獎證明、照片、影音資料等),製成紙本與電子檔光碟,於4月30日前(郵戳為憑)寄至:11143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2段221號,國立故宮博物院教育展資處收,信封上並請註明「申請故宮週末夜表演藝術活動」,俾供審查作業。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net  

痞客邦娛樂丸的首頁 http://channel.pixnet.net/ewon
特別幫雅婷與言承旭的廣告消息曝光在首頁,
並且連結到雅婷的頁面喔!
http://hmltw.pixnet.net/blog/post/17530176

非常感謝痞客邦!
學員大家一起加油!努力一定會被看見的!

影片CF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聽見星光學員們請注意了!
要通知各位,3/19及3/26周一蔡櫻茹老師的肢體發展課,
上課地點變更至: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5樓的流行廣場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http://www.y17.com.tw/modules.php

3/19(一)若有同學是坐捷運的話,是約1點半在善導寺三號出口集合,再一同走過去。

※另外老師提醒大家:請穿方便運動的服裝喔!(要不怕穿幫、好動的)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