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來自離島及各地熱情響應報名參加的所有跨障別學員,針對此課程表現出高度熱誠,故超出預期人數已達全班四十多名學員。加上障別不同,障礙程度也不同。顧及需增加志工服務人數,來協助這些有夢的學員,完成重要的學習歷程。所有參與志工,也都能和我們一起衝刺,讓台灣身障藝文發展更上層樓!在六月底一起看見星光放光芒!

服務時間:
自三月開始至六月每週週一、週三、週五下午一點至六點。服務時段希望能固定,每週一天或每週三天不拘。可由熱心公益願意加入服務團隊的志工自由填選。

服務項目:
主要為協助學員維護安全的上課空間,在學習肢體課時,也能為重度弱視或全盲學員講解老師的動作,幫助學員全面學習。

課程內容請詳見本活動之報名簡章及相關報導。
http://www.apad.org.tw/ap/news_view.aspx?bid=13&sn=f470f061-63ca-4b4c-887e-3a1d1fa08e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