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5.jpg IMG_3742.jpg    

國內首次為跨障別身障人士提供全方位流行音樂人才培訓之──「聽見星光!身心障礙者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課程」,由行政院新聞局補助,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執行。已於二月八日正式開課。

 

學員人數爆增 共同追求成就

原定招收三十名跨障別學員,開課時學員人數卻已高達四十三人。據主辦單位表示:「學員人數所以會增加,主要原因在於多數學員來自離島東、南部等各縣市。其學習意願之堅定,令人動容。故主辦單位不惜增加預算與人力,支持各地身障人士追夢、圓夢!

 

超級評審陳建寧 用專業讓愛無限延伸

二月十五日陳建寧老師受邀擔任講師,於課堂上提供「流行音樂產業系統化的分析」使學員充分了解製作、發行唱片與進入音樂市場的許多重要關鍵。且在下半部課程中,親自彈琴,邀請跨障別學員輪番上陣。展現自創曲、樂器演奏、輪椅街舞等精彩才藝。

 

即興組合 魅力四射

最另老師嘖嘖稱奇的是罹患小耳症,目前已完全失去聽力的黃瑋琪同學。竟然在聽不到老師的鋼琴音高的情況下,以調音輔助器找到音高後,能夠全曲音準無瑕疵!建寧老師還突發奇想,臨時詢問學員找到B-Box高手洪新智加輪椅街舞鄭自強與瑋琪的創作曲互相輝映。竟然能夠展現出團隊即興的超級魅力。

 

藝術無障礙 一路K到底

建寧老師釋放出許多鼓舞學員的好消息,包括「二月二十二日起,請各位學員踴躍報名參加“一路K到底”音樂劇演員甄選活動,將自己的才華大方的秀出來!」

http://n.yam.com/yam/arts/201203/201203017991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