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透過電子郵件寄送本台「天使DJ圓夢計劃」相關新聞與報名資料,盼提供對廣播有興趣之身心障礙者一個圓夢的管道。相關消息亦感謝您協助發布。
但今(2/29)本台負責報名業務的同仁告知,由於先前登載於報名資料中之電子郵件信箱發生障礙,導致無法正常收取來自各界之報名資料。因此要更改報名收件之電子信箱位址。
請要報名的朋友,將報名資料改寄至steven.yueh@gmail.com。若先前已寄過,請再寄一次,同時煩請您來電確認電台方面是否收到報名資料?
復興廣播電台報名專線:02-28823450分機202。
因作業上發生此情況,造成大家困擾,實在非常抱歉。如果您已協助我們進行訊息發布,再麻煩您將更正消息一併發布;若您已知有朋友早就將報名表MAIL過來,卻沒接到任何回音,請致電復興電台確認,或再寄送報名表至新的電子郵件信箱。
感謝您!詳情與最新訊息請同步至復興電台FACEBOOK參觀!也別忘了幫忙按個讚唷!
http://zh-tw.facebook.com/pages/%E5%BE%A9%E8%88%88%E5%BB%A3%E6%92%AD%E9%9B%BB%E8%87%BA/221568941271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