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障礙類別:視障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87567178

雲林的囡仔 位雲林喊聲!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danzig744/song/160456/ 

IMG_3973.jpg

IMG_3982.jpg  

Hello~大家好
我是新智 家住雲林斗六
我是個Rocker 也是個Raper更是個Guitar player
如果OK我也可以是你的Lover 雖然我曾經是個Loser
但請留下你的Phone number 或許我們可以做個交流~

我喜歡音樂也愛設計
但在我大二那年因為活躍社團學會以及外面的活動 而搞砸了我自己的身體
原本我想當個設計師 不管是平面的影像的 生活的 任何....我都想美化它 改造它
而之後身體免疫系統失調 導致眼睛虹彩發炎 病症名稱叫做貝西氏症
算是罕見疾病 經過長期的治療沒得到控制 漸漸的失去視力
在畢業後接受第一次的手術 並沒有讓我的眼睛恢復視力 反而讓我完全進入黑暗
這中間反反覆覆一共做了六次手術 依然無法挽回我的眼睛
在長期呆在家裡兩年後 決定再走出來
對我來說 我不太可能會是個自甘墮落的人 因為太年輕的關係 以至於很多事我都還沒嘗試
也還沒經歷更大的舞台 更大的音樂祭 在這期間我的原本樂團的團員以及朋友紛紛都上了大舞台
所以我休息了兩年的調適 決定再走出來
我找回大學跟我玩樂團的朋友 但並非每個人都願意 回想起那段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因為已變成身障者 所以每個人對我的心態就是憐憫之心 並非兄弟情誼或者是音樂的同好
現在的我很感謝目前跟我玩樂團的朋友 雖然他們工作也沒什麼時間
也很感謝老天能夠用我的態度去感動他們 以至於我很珍惜然後也開始學會感恩

我算是出身在一個音樂的家庭
我爸在年輕時其實他也是個Rocker 他也曾經留過長髮
從小我就耳濡目染 各式老搖滾 老經典 卡帶及唱片
他也曾經開過斗六第一間樂器社 我爸爸他是個Player 目前已經轉戰爵士樂

我真正喜歡插電有破音的吉他是受了拉丁搖滾之神山塔那的影響
因為小時候我爸常放他的音樂 不過Santana是到了我大學才開始真的被一般主流人士所注意
他原本就是以吉他演奏的方式 之後有跟一些線上的歌手合作 才開始嶄露頭角
其實在二十幾年前他也是很火紅的但只侷限在樂手這個圈子

再來就說到我國中的時候 聽的音樂越來越多 以至於對搖滾樂團這塊中毒
我開始喜歡聽一些很吵的很金屬的音樂 而導致我開始感化我班上的一些人跟我一起聽這種吵死人不償命的音樂
就在我要考高中那年 我也因為樂團中毒的關係硬是要組個樂團在學校的期末表演展露一下
因為那時大家都很嫩 所以不但沒有表演成 考高中的成績也受了影響

再來說到我的母親他是個很能幹很賢慧的媽媽
但真的很不幸在我國中那時她罹患癌症 雖然是末期但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有挑戰過來
不過聽力方面一直在退化 以及下巴骨頭也因為化療放射物質殘留被腐蝕
經過大大小小的手術 老媽的生命力依然 只是少了年輕時的靈精
而之後又加上我的遭遇 如果沒有一個正確的信仰支柱 也不知道會是如何
雖然我在這期間我沒事就會哭 我也從沒有這樣的經歷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沒事就哭
更糟的是哭的時候會想為什麼我還會在這個地球上
以前的我更不知道人生悲慘是什麼狀況 更不知道我也真正體會到我覺得最慘的事 只對我自己而言 從我視障以來 我一直很需要被關愛 因為以前的我是個開朗的小孩而且還會搞笑 社交圈也很廣
所以這次來台北我希望我能回到現實以及過去
或許能找回我原本的自己 也或許找不回 也或許無法改變 因為人原本就會因為年紀和時間而改變

感謝聽見星光以及萬花姐 這讓我覺得2012年就算是世界末日
也是老天留給我最好的運勢的一年 不管之後的路是否順遂
還是會堅持我的音樂 就算它不是主要求生存的路 我也希望它也已經是我信仰的一部分了
因為我不能把握 我下輩子是否能好好的彈吉他 然後很精準的再結束音樂的那前一秒 大家一起跳起來的舞臺動作
真的 現在的我做不到了 也無法對準我的MIC
就因為這樣我更要好好把握之後的人生路途上
音樂所還能帶給我的喜悅與快樂以及每個音符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