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給媽媽最好的獻禮!就是帶著媽媽一起去付出愛心!

【聽見星光 母親節慈善音樂會】

時間:101 年5 月5 日週六pm14:30~16:30
地點:京華城十二樓的Amigo Live house
購票請洽: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02)2762-0209
票價:預售$800 現場$880

※ 演唱會當日不克前來或外縣市朋友願意長期支持本活動,亦可使用郵政劃撥或匯款方式,並註明款項使用於「聽見星光-音樂人才培訓課程」之用。
⋯⋯


■郵政劃撥帳號:19378939
◆戶名: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
■ 銀行匯款:
銀行別:台北富邦銀行城中分行
銀行帳號:500-210-607-482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電洽: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02)2762-0209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楊培安因好友蕭煌奇認識身障音樂者今與視障音樂人徐雅婷同台共募善款
先自嘲不如言承旭又自比土地公能助人實現願望

京華城Living Mall 與AMIGO音樂餐廳不收分文 全力支持身心障礙音樂工作者
母親節將至特表揚3組身心障礙音樂工作者背後最偉大的3位媽媽

IMG_9869 楊培安 徐雅婷 朱萬花  IMG_9769 IMG_9806 IMG_9828 IMG_9830 IMG_9837 IMG_9838 IMG_9841 IMG_9848 IMG_9849 IMG_9853 IMG_9856 IMG_9866 楊培安 徐雅婷 楊培安 視障歌手徐雅婷 視障BBOX音樂人洪新智 超偶歌手謝俊奇1  
 
         由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主辦的「聽見星光-母親節慈善音樂會」於5月5日在京華城12樓AMIGO音樂餐廳舉辦,活動代言人並有鐵肺歌王之稱的藝人楊培安也與視障音樂人徐雅婷在記者會上一起合作演唱「故事未完成」,雅婷雖因紅斑性狼瘡不幸造成中途失明,雅婷近來曾與言承旭合拍公益廣告網路上有很多人搜尋她,也好奇她為何失明的故事,今天記者會上楊培安笑著自嘲說:「真不好意思今天委屈你了!今天你身邊站的是我不是言承旭,最近電視公益廣告的曝光量很大你應該比我紅,也希望今天可以沾你光」。原來楊培安會接觸身心障礙的音樂工作者其實源自於好友蕭煌奇的關係,從多年前就一直有機會來幫助協會共同演出或是投身募款音樂活動,協會秘書長朱萬花表示:「真的非常謝謝培安一路以來的支持,總是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培安歌迷眾多募款也常常能如願以償」,楊培安也笑笑表示:「其實只是盡自己的能力來表演,如果因此可以幫助大家實現願望,也很開心,但如果能次次靈驗,我不就很像土地公了!」後來也希望藉由今天記者會後能有更多人願意從自己做起積極參與公益,如果5月5日當天不能來台北京華城參加音樂會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聽見星光」的粉絲團,利用郵政劃撥或是銀行匯款長期支持身心障礙音樂人才的培訓課程。

此外母親節將至,記者會上表揚了3組偉大學員的媽媽,他們也將分享背後感人的生命故事,3組偉大的學員媽媽,有來自花蓮只為一圓演出夢想,努力爭取表演機會的視障鋼琴演奏學員-王亭潔母女;先天小耳症患者,目前多向身體機能病變、來自高雄的學員-黃瑋琪母女;還有全盲手風琴演奏學員廖庭澔母子,廖媽媽是洗腎病患,但學習過程每日皆陪伴學習遲緩卻別具音樂天份的庭澔認真上課。

       「聽見星光」是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為身心障礙音樂工作者量身訂作的學習課程。由於學員來自全台灣各角落以及離島地區,在推展課程的過程中,協會遇見學員上課交通經費不足、加上租用適合輪椅行動的教室高昂的困境,以及推展學員正式成為音樂工作者的艱難,各項推展都有經費上的短缺,但全班將近四十位跨障別學員的夢想,若因財務困境被迫喊停,實所不欲樂見之事!故也是受邀擔任此課程講師,且自2007年經蕭煌奇引介後,只要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遭遇困難,總會當仁不讓站出來為其發聲的楊培安聽聞此訊,馬上排除所有重要行程,擔任募款音樂會的發言人,登高一呼期盼社會各界關注。
 
       京華城Living Mall與Amigo Live house率先響應,5月5日當天希望喚起大眾付出熱情「鐵肺歌王」楊培安、超偶二強-謝俊奇、劉行格、「駐唱型男」光頭杰將聯合跨刀義演,支持聽見星光四十位各具才藝的跨障別身障學員超越障礙、突破極限。 位於京華城十二樓的Amigo Live house 提供場地、燈光、音響樂器設備及專業人員、伴奏樂團等贊助,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闡揚母愛光輝的「聽見星光母親節慈善音樂會」,全數售票所得都將捐贈給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作為改善聽見星光課程與實習發展專款專用,幫助學員們朝向夢想目標前進。

明盲聯合演出 為夢想導航無障礙

音樂會現場,除楊培安與徐雅婷的明盲對唱,更安排了原懷抱成為創作歌手及平面設計夢想,卻因三年前因病導致中途視障,而夢碎的洪新智,由於加入聽見星光行列學習,重燃創作夢想,特別準備了B-box與謝俊奇合演「我的未來不是夢」表達星光學員為夢前行的勇氣和決心!

【聽見星光 母親節慈善音樂會】

時間:101 5 5 日週六pm14301630
地點:京華城十二樓的Amigo Live house
購票請洽: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02)2762-0209
票價:預售$800 現場$880

  演唱會當日不克前來或外縣市朋友願意長期支持本活動,亦可使用郵政劃撥或匯款方式,並註明款項使用於「聽見星光-音樂人才培訓課程」之用。

 

郵政劃撥帳號:19378939
戶名: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
銀行匯款:
銀行別:台北富邦銀行城中分行
銀行帳號:500-210-607-482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電洽: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02)2762-0209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 年5 月5 日週六pm14:30~16:30
京華城十二樓的Amigo Live house
購票請洽: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02)2762-0209
票價:預售$800 現場$880

AmigoEDM    

全數售票所得都將捐贈給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作為改善聽見星光課程與實習發展專款專用,幫助學員們朝向夢想目標前進。

京華城官網-http://web01.livingmall.com.tw/    
聯絡電話: 02-3762-1688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官網-
http://www.apad.org.tw/    
聯絡電話: 02-2762-0209  葉惠裕小姐
Amigo LIVE HOUSE官網-http://www.amigomusic.com.tw/    
聯絡電話:02-3762-1999(請於每周三到六晚上7點後來電)

※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轉貼!感謝!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20120413853604  

三位偉大慈母、四十位跨障別學員,在聽見星光身心障礙者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課程中組織成互相扶持的大家庭。雖然因為經濟條件不足,無法租用全面無障礙且設備和空間均達到理想的專業場地,但每一堂課都凝聚了學員和家長的全神貫注、用心學習,使每一位指導老師也都深受感動,希望現聲為學員爭取更理想的學習空間與發展可能性。

 

故事未完成 需要你來見證

本活動代言人楊培安先生表示:「每次和身障藝文協會的視障音樂人合作都讓我覺得很開心,他們的樂觀和才藝都值得大眾肯定。」此場活動主辦單位將安排聽見星光學員徐雅婷同學與培安一起演唱「故事未完成」。雅婷雖然因為紅斑性狼瘡不幸造成中途失明,卻與生俱來一副好嗓音,對歌唱更具有極大的熱情,因此獲得培安的肯定,透過歌聲希望喚起大眾共鳴,支持聽見星光的每一顆星成就夢想為夢前行。

 

京華城與Amigo Live house率先響應希望喚起大眾付出熱情鐵肺歌王楊培安、超偶三強:光頭杰、謝俊奇、劉行格將聯合跨刀義演,支持聽見星光四十位各具才藝的跨障別身障學員超越障礙、突破極限。

 

101 年5 月5 日週六pm14:30~16:30

由位於京華城十二樓的Amigo Live house 提供場地、燈光、音響樂器設備及專業人員、伴奏樂團等贊助,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闡揚母愛光輝的「聽見星光母親節慈善音樂會」,全數售票所得都將捐贈給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作為改善聽見星光課程與實習發展專款專用,幫助學員們朝向夢想目標前進。

 

購票請洽: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02)2762-0209

 

http://n.yam.com/yam/entertain/201204/20120413853604.html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m蕃薯藤新聞╱記者朱萬花採訪報導 2012-04-11 08:52

IMG_7109_調整大小  

正在籌備舉辦演唱會的金曲歌后曾心梅,連續兩週為「聽見星光」 學員訓練歌唱技巧,學員們紛紛表示:「老師的教學好活潑。」 「老師好親切,好好相處喔!」助教團隊表示:「沒錯,心梅老師對於社會弱勢的關懷一直以來都是熱情不減,耐心奉獻!」

歌聲交匯 心領神會

曾心梅透過版本比較,用同一首歌曲不同編曲及不同演唱者的聲音檔播放,以及加強解說,讓學員體驗音樂詮釋和情感釋放該如何拿捏,也現場聆聽每一位學員的歌聲,給予立即且深入的個別分析。讓全班的每位學員,都可從不同優缺點的個別表現與互相觀摩中,獲得啟發。

 

一見如故 定位清楚

曾心梅雖然只為學員上連續兩週的課程,卻由於用心投入,加上觀察力敏銳,幾乎將每位學員的歌聲定位出清楚的可發揮領域,讓學員更瞭解自己未來可努力突破的方向與進軍的目標。在曾心梅妙語如珠的指導過程中,也幫助了聽見星光工作團隊,更明確瞭解學員的表演特質,對於輔導學員去達到每一階段目標,就更具信心了!

 

面對停電 歌聲不斷電

第一堂課曾心梅剛好提到:「唱歌的人,絕對不能只依賴麥克風,像我有一次就是唱到停電,那時候我唱的歌是聽海,我繼續唱,結果效果還真好!」 這段分享引起全場學員的熱烈回應,想不到教室在十多分鐘後,連同整棟大樓也突然停電了!這個巧合,沒有影響課程進度,曾心梅就現身說法,順便讓學員們親身體驗處變不驚的歌聲魅力,大家歡唱起「聽海」 這首歌,歌聲的暖度,包圍了整個黑暗的教室,為課程留下一幕永遠難忘的聲音故事!

 

http://n.yam.com/yam/entertain/201204/20120411803326.html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