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寧老師上完課後的感想,您知道鳳飛飛小姐也是一位非常優秀成功的身障歌手嗎?
看看影片加油!歡迎分享轉貼留言!http://www.youtube.com/watch?v=6bENjj87i6s&feature=youtu.be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服務類別:影視志工
服務內容:目前主要為聽見星光身障培訓課程學員上課錄影及後製剪輯!
服務時間: 每周一、三、五,下午14:00~17:00,可依志工方便時間安排!!
特殊需求: 最好能自備攝錄影器材,及剪輯軟體,無器材或軟體協會亦能提供!!
⋯⋯
招募區域: 大台北地區
招募對象: 會攝錄影及剪輯之一般社會大眾皆可!
http://www.apad.org.tw/ap/news_view.aspx?bid=13&sn=2871a5a2-4c17-44a8-a844-cc226b9c8c80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承蒙來自離島及各地熱情響應報名參加的所有跨障別學員,針對此課程表現出高度熱誠,故超出預期人數已達全班四十多名學員。加上障別不同,障礙程度也不同。顧及需增加志工服務人數,來協助這些有夢的學員,完成重要的學習歷程。所有參與志工,也都能和我們一起衝刺,讓台灣身障藝文發展更上層樓!在六月底一起看見星光放光芒!

服務時間:
自三月開始至六月每週週一、週三、週五下午一點至六點。服務時段希望能固定,每週一天或每週三天不拘。可由熱心公益願意加入服務團隊的志工自由填選。

服務項目:
主要為協助學員維護安全的上課空間,在學習肢體課時,也能為重度弱視或全盲學員講解老師的動作,幫助學員全面學習。

課程內容請詳見本活動之報名簡章及相關報導。
http://www.apad.org.tw/ap/news_view.aspx?bid=13&sn=f470f061-63ca-4b4c-887e-3a1d1fa08ed4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有為』身障者才藝徵選
報名至2/29止
 
你具備可以鼓舞人心的才藝嗎?第一屆萬海慈善身障者才藝徵選大賽報名即將展開,歡迎透過器樂/歌唱/肢體表演能展現生命勇氣的障礙者報名參選,有礙也能偉大、你也可以大有作為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學員,歡迎您參加「聽見星光」身心障礙者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課程,本課程將於101年2月8日陸續展開,提醒您注意附檔有關您權益的幾件事,請務必詳讀喔!

1.請將個人作品以光碟光式寄至協會或mail至:angel090415@gmail.com給杜先生(請傳了之後要再電話確認一下)
2.101年2月8日上課地點: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4樓 (台北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image001.png  

相關連結:學員上課須知

hm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